IMG_3905.JPG

哈囉大家好!

今天應該算是ESTEE LAUDER持久氣墊打光粉餅的開箱文

因為看到很多部落客們介紹以及朋友推薦 覺得實在太生火啦~

IMG_3856.JPG

使用色號:#1w1

IMG_3857.jpg

IMG_3858.jpg

大家都知道氣墊粉餅除了粉體以外粉撲也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唷!

粉撲的部分彈性非常好~很Q~~

IMG_3852.JPG

上粉前我有先上了一層隔離霜

雖然這款氣墊粉餅粉身已經有防曬係數

但因為最近的太陽實在太火辣辣了~所以先上一層隔離防曬還是會讓我覺得比較安心些

接下來就直接拍上我們的氣墊粉餅囉!

氣墊粉餅的使用方式要記得要用按壓的方式比較可以達到效果唷!

 

                                                

IMG_3864.JPG

遮瑕部分我覺得屬於中上 沒有像很多人提到的那樣那麼遮瑕

我現在臉上本身的瑕疵大概就是一些雀斑跟痘疤 

所以對我而言遮瑕部分我可能還是需要先做用前遮瑕

          IMG_3874.JPG

這是我上完全臉後的感覺

這顆氣墊粉餅比較偏向霧面與亮面中間

使用後的光澤感不像雪花秀來得那麼亮

粉感稍稍比較重一些!

不過摸臉頰完全不會有黏膩感這點還不錯

因為雪花秀的氣墊粉餅使用完後

會一直覺得自己的臉就是抹上了什麼的感覺!

另外這顆粉餅主打的賣點是超級持妝

而確實平時使用氣墊粉餅的我 只要一出門大概不用兩個小時差不多就已經快要崩壞

但這款的持妝度但這款的持妝度確實名副其實

讓大家看看這六個小時我在烈日下騎車、走路的情況下妝的維持度!

  

真的算是非常優秀!

 


不太需要補妝💕 

只是可能我的臉比較屬於混合性偏油

所以其實大概四五個小時還是會有點開始出油唷!!

 

         IMG_3906.JPGIMG_3907.JPG

如果讓我打分數的話 大概還是會給這顆氣墊粉餅85分的分數

其實真的是一款夏天也可以使用的氣墊粉餅唷!

以上大概就是我小小使用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

如果不嫌棄的話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按個讚

 

題外話:因為這禮拜回台北忘記把相機一起帶上來了~~本來想把眼妝也用成教學給大家看卻發現畫素實在是不是太好~

只能先委曲大家看了~!!

 

 

   

 

arrow
arrow

    This is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