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63.JPG

hello大家好!

許久沒有發文有點欠扁

需要大家時時刻刻地鞭策我呀~~~~

今天要教大家的是已經被敲碗很久的『眉毛畫法』至於到底敲了多久?

大概從開始做網拍到現在吧~~每次都說要教大家結果都食言

然後請大家忽略首圖的那顆電鍋

話說

其實我畫眉毛的方式很沒技巧性可言

只需簡單的4個步驟就可以完成

IMG_4275.JPG

 

首先先附上一張超級素顏照(已打好底)

最近完全就是追求一個不修圖的境界

因為這樣感覺會更有說服力

所以如果照片傷眼也請各位多多包涵

IMG_4276.JPG

首先第一步我會選擇先畫眉尾

先決定好眉尾的位子後面一切就好辦事了

而且眉尾的位置會關係到整體的妝容

平時我最常畫的是帶有一點點點點點點角度的眉毛

不喜歡整個是平的平眉因為我的臉型其實不太適合

 

眉峰的位子大概是在眼珠子外側的地方

眉尾的位子大概是眼尾往外推0.5公分左右

其實只要先點出這兩個點 後面就不太怕會失誤了

IMG_4270.JPG

點出那兩個點並且連起來後請從眉尾往內側平行的往內拉到眼珠子一半的位子

雖然說是平行,可是因為人臉是立體的所以只要順著眉骨的位子畫眉毛其實還是會帶有點彎度

而且我覺得順著眉骨畫的眉毛最為自然!!

IMG_4279.JPG

上面也是平行的往內畫

IMG_4280.JPG

然後再直接補滿就好啦!

唯一覺得最需要提醒的是

在補色時記得是要由外往內補

要不然眉頭會變得很像蠟筆小新

另外如果眉毛有缺口的 可以用深一號的顏色做填補

IMG_4282.JPG

然後阿~為了避免兩條眉毛的位子不同

所以我畫兩邊眉毛的第一個下手位子不太一樣

也算是我的小秘訣之一

我習慣事先畫自己左側的眉毛,然後再畫右側的眉毛

完成一邊的眉毛後另一邊我會先從眉頭下手!!

順便可以對齊兩邊的眉毛

畫的方式請向外平拉至眼球外側的位子

IMG_4283.JPG

然後一樣找出眉峰到眉尾的位子

眉峰:眼珠子外側

眉尾:眼尾向外推0.5公分 高度與眉頭平行

IMG_4285.JPG

然後跟另一邊一樣平行往內畫到眉頭

IMG_4286.JPG

最後補上顏色就大功告成拉!

IMG_4272 2.JPG

未命名-5.jpg

附上一張我用ai畫的圖應該就會更清楚囉!!

以上就是我的畫眉毛超簡易教學

非常的簡單跟實用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arrow
arrow

    This is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