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685.JPG

 

黑色與白色對我而言就像是水和空氣一樣那麼重要,

翻開衣櫃,黑色與白色的單品呈現一個拉鋸的狀態各自排排掛

對,我就是那麼熱愛黑白混搭。

黑白雙色一直都是時尚的基本色調,

許多國際大牌在每季都會推出一整系列的黑白配色單品,

因為黑白色穿搭早就已經成為了一種生活方式,更是一種永垂不朽的生活態度。

 

我精選了幾件自己很喜歡的黑白單品想與大家分享

當然 因為衣櫃裡實在是太多這兩個顏色的商品

所以難免有遺珠之憾,

所以我猜想

可能在不久的將來就又會發一篇黑白生活-2

接下來就看看我如何用一個造型與一雙鞋子搭配出風格截然不同的黑白穿搭吧!!

 

P1010698.JPG

(洋裝/Reve collection)

第一套想和大家分享的是 Reve collection最近才剛推出的新品

不規則漸層洋裝

當初看見這件洋裝時立馬眼睛一亮!

天啊~這根本就是我的衣服啊!!

不規則的下襬設計可以修飾不完美的身型,

身材也有更加修長的感覺。

S__26017795.jpg

再加上腰線採圓弧的方式做提高,

會比一般的高腰寬鬆洋裝來的更顯瘦

而且這個方式也可以避免高腰的寬鬆洋裝看起來很像孕婦裝

這件洋裝白色比黑色更為出色

穿上身會讓人有種為之一亮的感覺。

S__26034178.jpg

覺得穿起來真的有種青春洋溢的感覺

讓單純的白色洋裝變得不無聊

就算沒有太多的配件也很好看!

 

第二套想要中和一下前一套的甜美感

選擇了的是全黑的穿搭

P1010400.JPG

(上衣/the grey  褲子/iohll)

 

其實這套比較像是我平時的基本穿搭

這樣的搭配方式絕對不可能出錯!

只需要選擇一件稍微寬鬆一點的上衣配上五分的寬褲

基本上就可以應付各個場合

如果擔心過於帥氣

那只需要配上一個較為淑女一點的包包

就可以取得平衡

但我的心裡其實就住了一個小男孩啊~~~~~~~

P1010430.JPG

這件上衣是the grey的設計商品

有稍稍follow一些設計師品牌的人一定知道the grey的設計師大有來頭

還記得幾年前周美青夫人在總統就職典禮當天穿的那套洋裝就是出自於the grey的設計師吳日云之手,

如果有機會的話真的很想跟大家好好介紹吳日云以及他的品牌

因為這算是我最近接觸到的設計師品牌cp值算數一數二高的!

不論是設計細節或是選用的材料都很令人讚嘆

再加上價格打破了以往對於設計師服裝就是貴的印象

 

P1010440.JPG

 

The grey的上衣很多都是採用前短後長的設計

這件上衣很特別的是布面是有點像網紗的感覺

近看好像會透 但遠看卻又很飽和

穿起來完全不會悶熱

 

P1010441.JPG

 

前長後短的優點莫過於可以蓋住令人害羞的屁股吧~

而且整體感覺變得很有層次

褲子是iohll

Iohll最近很火紅程度應該很少人不知道吧!

最喜歡他們家的印花單品

他們每季都會跟不同的攝影師合作

所以滿特別的!

會入手這件褲子主要是因為今年五分褲真的很流行

而這件的版型剛好是A字的

對於自己身材不是那麼有把握的女孩

我覺得A字版型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另外這件褲子是做稍微高腰的設計

所以把衣服紮進去也會很好看

只是因為今天搭配的這件上衣有做一些坑條的設計

所以選擇不紮應該會比較俐落一點!

P1010521.JPG

同一條褲子我還配了另一件iohll的短版大理石紋上衣

剛好可以給大家看看iohll在印花上的處理

他們家的布料是滑面的 手感非常特別

P1010553.JPG

P1010554.JPG

 

覺得服裝對於一個人是很重要的

不僅可以顯現出個人特質

更可以展現出每個人對於流行時尚的看法唷!

P1010329.JPG

(上衣/Reve collection 褲子/GIODANO LADIES)

這套的搭配就是很基本的白+黑搭法

通常黑白搭的時候 我幾乎都是選擇上身穿白下身穿黑

比較不會顯得頭重腳輕的感覺

 

 

P1010328.JPG

這件上衣的特色是無袖的立領襯衫

我真的超愛蒐集立領襯衫~

因為這樣子的設計比起傳統的襯衫感覺上較不死板

另外這件襯衫也是前長後短的設計

前長後短真的是一個好偉大的設計啊!!!

下身的黑色寬褲是在GIODANO LADIES購入

那時候剛好在打5

所以就毫不猶豫地買下去了!

不過他們家的褲子尺寸稍微有點難抓需要稍稍注意一下!

LADIES的門市小姐服務態度都超級好

有幾次都是看在門市小姐的服務態度而買他們家的衣服(女人永遠都有買衣服的藉口)

P1010347.JPG

雖然整身都是寬寬的感覺

但在視覺上反而不會有被放大的感覺唷!

P1010580.JPG

 

(裙子/3rd party cookies   罩衫/TRAN)

第四套的感覺比較有日本涉谷街頭的感覺

為了想要給大家可以更清處的看這件裙子所以搭配了短版的抹胸

裙子的設計很特別

~如果只是一般普通的雪紡長裙那就不用介紹了呀!!

P1010594.JPG

裙子在腹部那邊抓了幾根褶子

其實這是設計上的一個小心機

褶子的位子以及長度會影響到一件商品的感覺

而這件褶子的位子抓得恰到好處

有些女孩都有穿裙子會讓小腹突出的困擾

這些褶子的存在就是為了解救這個困境

P1010585.JPG

外罩衫是TRAN泉的商品

今年很流行睡衣風的單品

這件罩衫剛好可以呈現出慵懶的感覺

而且也是超級百搭的

材質的方面是選用比較少見的棉麻材質

棉麻的散熱會比純棉的材質好很多

儘管這件的入手價較高

但對我來說是一件可以穿很久很久不怕退流行的商品唷!

P1010565.JPG

 

覺得這時候來配雙厚底鞋

應該會超辣的吧(?)

P1010632.JPG

 

(洋裝/Reve collection)

當初會決定入手這件洋裝主要原因是因為今年很流行圓環的腰帶

再加上這件的材質很輕薄透氣很適合這種每天35度的高溫

因為我真的很怕那種衣服黏在身上的感覺

不過這件的缺點就是會有點微透

魚與熊掌真的好難兼得呀~~~~~~~~~~~~~~~~

另外這件還有一個特色就是落肩的設計

落肩就會比較挑人

會推薦給肩膀比較窄的女孩唷!!

P1010629.JPG

 

P1010381.JPG

(長版襯衫/the grey)

最後這組其實我本來是想要私藏的 哈哈

不然好像太偏好the grey~~

不過他們家的東西真的cp值破表

所以只好還是不藏私地分享給大家

這件襯衫的搭配方式很多

可以當外罩衫、洋裝也可以再搭個褲子

搭寬褲的感覺應該也是不錯的唷!

一樣是前長後短的設計所以很有層次感!

P1010389.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黑白穿搭分享

同一個造型配上同一雙鞋子

就算只是無彩色的商品

也可以打造出截然不同的感覺唷!

arrow
arrow

    This is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