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如果可以讓自己變得更美 有什麼不好?

從小我就超愛吃硬的東西,嚴重到連泡麵我也喜歡吃那種還沒熟的硬麵

對於軟軟爛爛的東西我超不能接受(尤其是爛掉的陽春麵)!

所以我的咀嚼肌超級無敵世界發達的!!

以前有嬰兒肥的時候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是拆完牙套臉也消下去變瘦時才發現..

 

 

 

  

 

幹什麼東西?!?!?!我的兩臉也太不對稱了吧!!! 單看側臉也覺得那邊就是很不順🙄

這些日子剛好會接一些拍照的工作才覺得這樣不是辦法啊~~~總不可能永遠只露出半臉吧~!!

上網搜尋看到大家對於肉毒桿菌瘦臉這黨事非常非常的推薦

就抱著好吧!那我就去試試吧的心態去諮詢了~~

我選擇的是位於松江南京1號出口的某醫美診所

因為男友之前車禍所以在眼睛留下了一道非常大的增生疤痕

  

剛好也是余德毅醫師手術  第一次的手術非常成功!目前已經在安排第二次囉!

所以這次打肉毒也是給余醫師打的 一方面余醫師給人的感覺就是好好先生啊!!可以讓人完全的信賴~~

給醫生評估的時候,醫師好像也有被我強而有力的咀嚼肌給嚇到

真的粉有粉有力!其實過了有點久所以也不太清楚當初打多少cc

但為了讓兩臉平均 我的右臉打得比左臉多一些~

不過醫生有先跟我強調過我倆臉的骨骼本來就不太一樣(其實我的牙科醫生也這樣說過

所以也沒辦法完全對稱 但只要不要像現在這麼明顯那就好了啦!!

我這次打的不是傳統的肉毒,

是比較新型的Xeomin肉毒,至於差異在哪就請大家問google大神囉!!

很神奇的是!人家打完肉毒好像都會瘀青,但我沒有耶

如果問我會不會痛?我可以很老實的說,孩子啊!放心~完全不痛!我完全沒敷麻藥唷~只有冰敷一下就上場了!

過程中醫生超有耐心的一直說叫我忍耐一下不要緊張快好了整個就是溫柔啊~

要問有什麼感覺?有啦!打完後覺得嘴巴有點不能自己

但隔天就好囉!!只是嘴巴會有酸酸的無力感~

另外我大概一個禮拜同事們就有說我的臉變小了! 

這是打完後一週的照片!其實真的滿明顯感覺到臉變對稱了~~~
 

 

 

 

進棚拍照臉也明顯比較沒有那麼不對稱了~負責修圖的同事也說韻安的臉變好修了😭😭

雖然依然還是有不太一樣~但我已滿足!!這樣的效果我就很滿意了~!

如果再不滿意就只能動刀削骨了 那我可能寧願讓臉繼續不一樣大!!

 

 

 維持到現在四個月左右好像也沒有覺得又有變大

但我還是有在克制不要像以前那樣那麼愛吃硬的東西

只有偶而會嚼個牛肉乾(🈲)

我應該還是會持續的定期去補 不過我之後可能只會打右臉而已囉~~

可是不用默默把臉推成一樣大的感覺真的只有一個爽字~~

任何角度都好拍哈哈哈

 

 

不過啊!!!

我真的覺得醫美這種事就是要找自己信賴的診所或醫院

畢竟這可是攸關一輩子的事啊~~~

我也曾去過其他診所諮詢(一樣是很有名的那種)

但只有這裏讓我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這間診所的兩位醫生其實我都有見過面

身邊就有幾位朋友的雙眼皮是給院長荊偉政醫師縫的

縫的真的很自然!而且很猛的是縫完居然隔天就可以上班還沒人發現~

雖然這多少跟體質有些關係,但醫生的技法也超級重要的啊!!

兩位醫師都非常的靦腆跟友善,永遠都是掛著笑容地在跟我們解說每一個細節

而且真的非常有耐性!(因為男友是問題寶寶一枚,曾經陪我去看醫生問到醫生請他先安靜

變美是每個人都可以選擇的權利

打完肉毒後連五官都很神奇的變比較立體(可能臉變小了吧

另外我的諮詢師小瑜也超貼心的~~

雖然只是打個肉毒,也還是一直有追蹤我的狀況唷!!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啦

第一次打肉毒就成功!一切都要謝謝余德毅醫師和我的諮詢師小瑜的幫忙唷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入小瑜的Line id:  arielfish6  她會非常細心的幫各位解說

 

 

 

 

arrow
arrow

    This is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